2024 8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Traffic Engineering and Transportation System (ICTETS 2024)
History
Home / History

关于会议历史有2种:

①往届非独立出版的会议,可以放一些会议图片。

1)每次开会的时候需要收集好会议的佐证材料,需要在照片里面出现会议信息。大合照以及其他重要嘉宾报告的图片等。

2)如果往届图片比较少的,可以使用简单的材料,找到每个会议的大合照,把每年大合照都列出来,并简单介绍一下会议即可。

3)增加往届会议的官网链接,或是相关落幕介绍新闻链接


②往届是独立出版,则需要放往届的出版检索历史和会议图片。

2020 19th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October 16-19, 2019 at Holiday Inn Xi'an Big Goose Pagoda in Xi'an, China


● ICCT 2020 is listed in IEEE Conference Calendar. ICCT2020 已进入 IEEE 网站会议列表 (Read More)

● ICCT 2020 会议论文集入库IEEE Xplore 数据库 - ICCT 2020 proceedings has been archived into IEEE Xplore (Read More)

● IEEE ICCT 2020 conference proceedings has been indexed by Ei Compendex. ICCT2019论文集已被Ei Compendex检索 (Read More)

● ICCT2020 已被 IOP Conference Series: Earth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 (EES) 成功出版 (Read More)

● ICCT 2020 conference proceedings has been indexed by Ei Compendex. ICCT2020论文集已被Ei Compendex检索 (Read More)


image.png

第19届IEEE通信技术国际会议 (19th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ICCT 2019)于2019年10月16至19号在中国西安大雁塔假日酒店隆重举行。现场有来自世界各地近330名学者及研究者出席了本次会议。

通信技术国际会议由中国通信学会与中国电子学会于1986年联合发起,会议内容涉及通信技术领域的各个方面,旨在为通信技术及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交流最新研究成果、探讨学术发展方向提供一个广泛的交流平台。本次会议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IEEE 联合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承办,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重庆邮电大学, 中国电子学会通信分会, 中电54所,通信网信息传输与分发技术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四川电子学会,重庆电子学会,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为协办单位,王宽诚教育基金资助举办。


In the morning of OCT. 17, 2019, Opening Ceremony + Keynote Speeches

image.png

10月17日上午大会举行了开幕式。大会开幕首先邀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高新波教授致欢迎辞,他展望了通信技术的行业发展,代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忠心祝愿,最后对此次大会各单位的鼎力协助表示感谢。

大会邀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沈八中院长代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致开幕辞,热烈欢迎出席了会议的各位专家学者。他向在座海内外学者以及专家介绍了通信工程学院,表达了对本次会议成功举办的展望,鼓励与会人员能在本次会议过程中广泛交流。本次大会的程序委员会联合主席电子科技大学的冷甦鹏教授,介绍了本次ICCT 2019的情况。

image.png

本次大会邀请了7位国内外知名专家作大会主旨报告,分别有来自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的李葆春教授(IEEE Fellow)、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的Sheng Chen教授(IEEE Fellow & IET Fellow&Fellow of the United KingdomRoy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上海大学的徐树公教授(IEEE Fellow),东南大学的金石教授(国家杰青),南方科技大学的邵理阳教授,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的冯钢教授,韩国科学技术院Chang-Hee Lee教授(IEEE Fellow)。

image.png

Best Papers of IEEE ICCT 2019